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暖心护航 ‘研’途相伴”——第五临床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2023-11-20 15:40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崔楠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备考,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提高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第五临床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4点在随州校区明德楼204教室举办“暖心护航 ‘研’途相伴”考研慰问会。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副书记焦延林、副院长胡必富、王汉琴、张卓、教学办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50名备战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延林主持。

活动伊始,考研学生代表喻千千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五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及自己备考的经验和感受。她表示,站在考研日程的倒计时上,我们是轻舟将过万重山,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定不会辜负我们自己。五院在读研究生刘康钰上台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考研的实用建议,如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

教学办刘瑜老师讲解了考研的注意事项、考试纪律及相关要求。他提出“三带”和“三不带”,即带证件、带文具、带脑子,不带工具、不带情绪、不带毛病,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流程和规则,并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张卓老师宣布了考研放假时间及实习教学相关规定。他解释了放假时间的安排和实习教学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复习和调整身心状态。

分党委书记陈飞寄语考研学子。他表示,五院连续两年考研率和录取率均位于全校前列,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同时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持平常心。他预祝所有考研学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学院为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以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关爱。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