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学习培训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2-05-31 15:24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斯雯璐 柯盈付永衡)5月29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在5117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党校结业典礼,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副书记焦延林、学生党支部各支委、带班辅导员及全体在堰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永衡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办徐宏老师首先总结了本期党校工作,帮助学员了解入党程序,明确努力方向。

同时为表彰一批在党校培训期间思想先进,学习刻苦,综合表现良好的同学,按照校党校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办法,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推选曹晶、贺凯怡、李子祥、唐明、梁爽、秦资卓、李思澜7名同学为优秀学员,汪佳乐、吴凌峰两名同学为优秀班委,由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老师为他们颁奖。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汪佳乐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学习心得,并表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会继续汲取红色力量,自觉增强政治意识。

典礼尾声,陈飞书记以 “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深入讲解“党员八项义务”,号召学员们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培养党员意识,切实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虽然党校有结业,但是党性培养,党识学习永无结业。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体学员继续努力,不断增强党性、提升素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提升自我,服务群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工作安排,随州校区的结业典礼将于2022.5.31下午举行。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