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第五临床学院2023年春季分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3-06-02 10:58 斯雯璐 付永衡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斯雯璐 付永衡)2023年6月1日下午,第五临床学院在5211教室举行2023年春季分党校结业典礼,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副书记焦延林、学院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带班辅导员、十堰校区和随州校区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永衡老师主持结业典礼。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老师首先总结了本期党校工作,带领各位学员回顾本期党校的学习内容,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

分党委书记陈飞老师和副书记焦延林老师分别为梁成孝、汪佳乐、张嘉铭,葛金金、葛仪希5名优秀学员和斯雯璐、柯盈、王垭坭、滕雨婷4名优秀班委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王垭坭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明自己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体系,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勤奋进取,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陈飞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成果和学员的学习表现,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遵规守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通过专题辅导、集中授课、志愿服务、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理论教育,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励各位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