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荣耀普爱】第五临床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3-11-23 10:43 冯耀南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冯耀南)11月19日下午,第五临床学院在5211教室召开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五临床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静老师、学生组织干部以及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魏汝倩同学代表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五院十年,荣耀普爱—凝心聚力开启第五临床学院团学工作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从“筑牢政治基石,聚焦思想引领,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担当”、“纵深推进改革,务实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干部力量下沉”、“恪守服务宗旨,坚守职责定位,提升学生组织工作成效”、“回顾过往历程,凝心提炼经验,构建第五临床学院美好未来”四个部分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和新的工作计划,提出新的展望和设想。18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学生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会投票选举。陈静老师宣布结果,选举产生了第五临床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委员及第八届学生会,吴芷婧当选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吕家明和刘铭越当选为学生会主席。

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静老师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生干部一年来的成长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她对所有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第五临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我院学生干部优良作风,积极工作,当好桥梁和纽带,做好权益维护,持续擦亮“荣耀普爱”团学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