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五临床学院开展2023年“荣耀普爱”团学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
2023-11-17 10:18 陈静 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静)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16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举办了2023年“荣耀普爱”团干培训、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建超等为院级学生干部和2022、2023级班级干部进行培训授课,共计120名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通过次理论培训、素质拓展和汇报总结三部分构成。

理论培训方面主要三位老师主讲:陈飞以“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鼓励每位学生干部明确定位、做好桥梁,更好的服务五院师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建超老师主讲新闻写作,他分别从“新闻定义”、“新闻要素”、“新闻分类”、“新闻写法”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以新颖性和独特视角写好一篇校园新闻;陈静以学生干部工作务实和公文写作为主题展开,针对活动方案、通知的规范书写进行现场教学,引导学生干部要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统筹双校区,多思考。

学生组织分团委、学习部、生活部、第二课堂工作部分别针对工作内容和细则进行6次细化培训。

至此,第五临床学院2023年“荣耀普爱”团学干部培训、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授课部分顺利完成。下一步,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加强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和业务工作培训,团结引领学生干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立足学院异地办学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为五院的团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