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荣耀普爱】第五临床学院第69期“畅青春”团支书论坛圆满落幕
2023-11-13 17:09 吴芷婧 王芸楠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吴芷婧 王芸楠)2023年11月11日下午16:30,第五临床学院第69期“畅青春”团支书论坛之“青年与时代同行,理想与使命相伴——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5111教室展开,22、23级各班团支部委员及团员青年共计140人参加活动。

本次团支书论坛由分团委吴芷婧同学主持,她首先详细介绍团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主要内容;23药护康本1班团支书钱莘焕同学围绕团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意义谈学习体会,要深刻认识高校基层团组织和团支书的使命光荣,积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展现青春作为;分团委王芸楠同学围绕团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展开学习分享,号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扬理想主义,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22药护临床5班团支书冯耀南同学分享学习感悟,激励五院青年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不断拼搏,用实际行动书写奋斗华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姚馨燃同学号召五院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团支书论坛带领五院学子深入学习了团的十九大内容和精神,帮助五院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号召五院青年积极践行团的十九大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