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五临床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11-10 16:23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本讯网(网讯员 万柳萱)11月8日,第五临床学院在十堰校区和随州校区同步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及学院全体学工干部作为大赛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成长赛道及就业赛道,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现场,成长赛道选手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全面的规划,突出了职业目标的角色特点,向评委展示了美好的职业愿景;就业赛道选手主要从个人求职意向、职业准备情况、个人简历等方面进行陈述,向评委展示了个人的岗位能力和发展潜力。随后,各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陈述进行提问,并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点评及建议。

比赛结束后,学院将综合两个校区选手的整体表现择优推荐至学校参加校赛。焦延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选手的表现给予鼓励和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个人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个人发展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对个人职业规划发展有更深层次的思考。陈飞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鼓励同学们以大赛为平台,把握机会、锻炼自己,积累优势、提升素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按照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行,将个人需求和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最终实现个人的目标及人生价值。

本次大赛的举行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树立生涯发展理念、强化职业规划意识,帮助他们科学做好自己的大学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促进青年学生确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