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五临床学院举行2023年临床技能大赛
2023-12-15 15:43  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 )

12月11日,第五临床学院2023年临床技能大赛在随州校区至爱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赛,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院长操传斌、副院长王汉琴、张卓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还邀请了第五临床学院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彭纲、内科学教研室主任孙明谨、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周权担任评委。

操传斌为本次技能大赛致开幕词,操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本次技能大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学习“三基”的热情,打造过硬的临床本领,成为国家的医学栋梁之才,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赛分为锋芒毕露、眼疾手快、医心二用、神医妙手四个环节,既考察了每位选手的临床基本知识,又体现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临床实践能力,比赛气氛热烈而活跃。在神医妙手环节中,组织者将六组选手的操作巧妙的融入到临床情景中,展现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疾病诊治的全过程,既锻炼了选手们的动手能力,也让选手们了解了整个临床处置流程。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落下了帷幕,彭纲和孙明谨两位评委对选手的现场表现做了专业的点评,分党委书记陈飞总结讲话。陈飞指出技能大赛不仅仅是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的展现,更是团队协作精神、人文关怀的锤炼,比赛不是目的而是大家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园地
  • |学工快讯
  • |基层党建
  • 联系我们
  •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78172  8899848  网站总访问量: